不支持Flash

剧本太多应接不睱 韩雪笑称人身无自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
剧本太多应接不睱韩雪笑称人身无自由(附图)

韩雪

  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玉女掌门人”韩雪(blog),近两年不仅忙于拍片,同时还相继推出两张个人音乐大碟,是圈内为数不多的“高产”艺人。而韩雪“拼命三郞”的架势被其合作过的导演戏称为“韩铁人”,更是被经纪公司奉为“移动印钞机”。

  据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近几年韩雪的工作量都非常大,几乎每年都要接拍三到四部电视剧,而且还要留出档期发唱片,第三张专辑由于档期问题已经是一推再推,现在所有的前期准备都已就序,就等韩雪进棚录音了。

  从大年初二进入《爱情占线》剧组至今,两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韩雪几乎没有任何休息时间,戏份之大是全组之最。在剧中饰演韩雪男朋友的“霍建华”与“李铭顺”都已相继杀青,唯剩韩雪独自奋战。

  原本以为杀青在即,下戏后可以稍事休息的韩雪,目前却又陷入新一轮的“剧本大战”中。原来,公司在韩雪不知情的情况下,从中韩合拍的电影到内地头号制作的电视剧早已准备了十多个剧本,就等韩雪挑选了,其中有不少制片方表示,愿意推迟开机时间只为等韩雪档期。

  虽说休假的愿望是早在上春晚之前就向公司申请过的,但韩雪笑称估计又要泡汤了,因为公司已为她把今年的所有时间都计划好了,就连五一休假时间,都要进棚录专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