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阿娇《浣花》同台争艳 公主不让小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47  新浪娱乐
伊能静阿娇《浣花》同台争艳公主不让小天后

伊能静

伊能静阿娇《浣花》同台争艳公主不让小天后

阿娇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云集了乔振宇(blog)谢霆锋伊能静(blog)、阿娇等两岸三地一线明星,而剧中的两位女主角伊能静、阿娇的同台亮相也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

  “人气小天后”阿娇的甜美可爱使得剧中的珠儿一角增色不少,在剧中阿娇有很多哭戏,但由于开拍不久,因此还不能收放自如,“只能用眼药水帮忙了”。

  而作为演艺圈不可多得的全能才女,有着“公主”称号的伊能静除了拥有娇美的外表,内心也有着瑰丽的风情,演技上跨度的多层次性使得她这次在诠释脱尘郡主这个内心复杂的人物时仍然游刃有余,同样有很多哭戏,伊能静的哭功却明显强于阿娇:“前几天我接连哭了14个小时,最后眼角都裂了。只要我进入了这个角色,很容易就能哭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