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天大胜主持人生日获惊喜 小老鼠大闹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54  新浪娱乐
七天大胜主持人生日获惊喜小老鼠大闹现场(图)

主持人方琼和小尼

  新浪娱乐讯 央视经济频道当前力推的新人组合方琼小尼,自从去年《全家总动员》取代王小丫李佳明黄金组合后又搭档拿下了今年经济频道五一强档特别节目《七天大胜》,很多观众喜欢两人在台上松弛轻松的风格,很多央视《七天大胜》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方琼小尼在现场录制时常常会显出年轻人的搞怪风格,而目前正在录制当中的《七天大胜》现场两人更是经常闹出搞笑花絮,近日在主持人化妆间又被爆出一只老鼠甚至钻到主持人鞋中的插曲,更凑巧的是那天刚好是主持人小尼的生日。

  据工作人员回忆说,当时方琼和小尼正在化妆间进行录制前的化妆准备,突然听到传来小尼的尖叫声,很多工作人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赶到化妆间却发现两位主持人和其他工作人员在满屋子寻找。根据小尼事后的回忆,原来是一只在化妆间的小老鼠无意中居然钻进了小尼的鞋子里躲藏,而小尼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脚伸进了鞋子,引发了化妆间的一阵慌乱。

  因为录制当天正好是主持人小尼的生日,由于录制时间安排,他只好在工作当中度过生日,但据说方琼和其他工作人员私下中也有暗中帮小尼庆生的惊喜策划,但这只老鼠进入主持人鞋子会是否和小尼生日有关的恶作剧行为呢?在记者的采访中,《七天大胜》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基本排除人为恶作剧的可能,根据介绍本次录制《七天大胜》的录制场地是央视刚刚启用的全新场地,很多设备化妆间都是新的,也许小老鼠还没有适应录制节目人多嘈杂的环境,而主持人小尼为了方便第二天的录制把鞋子衣服全部放在了化妆间,估计是小老鼠半夜无人时钻进小尼的鞋子躲避而忘了出来,才造成了第二天录制的这段小插曲。而小尼在录制前很短的时间内也对记者表示,“当时的感觉只是“软软”的,因为是无意识的,所以事后的感觉比较害怕一点,算是生日的一点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