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恰同学少年》忆红色青春 练束梅湖南受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40  新浪娱乐
《恰同学少年》忆红色青春练束梅湖南受宠(图)

练束梅

  新浪娱乐讯 由“电视湘军”打造的红色青春励志剧《恰同学少年》在央视首轮播出夺得佳绩后,湖南卫视趁热打铁,从今日开始在“金鹰剧场”重播此剧。主演练束梅随剧组回到湖南参加为时近一个月的造势宣传,倍受人们欢迎甚至为极度受宠。被称为“纯女”的橙天新人练束梅也表示,要把自己的青春激昂展现给所有喜欢她的人。

  在《恰同学少年》中,练束梅饰演的是内心丰富,品性高洁的传奇女子——陶斯咏,和毛泽东、杨开惠、蔡和森同样有着青春激昂的思想开放的女性。而诠释这个角色对于练束梅来说并不算费劲,因为她自己也正是这样的性格,“我和陶斯咏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我特别喜欢这样的角色,觉得就像在演自己。”

  剧组的湖南之行中,练束梅在各处都极度的受到欢迎。特殊的角色和特别的气质,立刻就让人们喜欢上了这个长相清纯有着中学生味道的练束梅。

  作为首部“红色青春励志剧”,《恰同学少年》在央视一经播出,就创造了央视本年度最高的电视剧收视率,主要演员谷智鑫(blog)和练束梅等人迅速被观众认可,开始走红。此次剧组主创回湖南宣传造势希望此次重播能取得更高的收视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