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英吕丽萍再演夫妻 联手“为梦想买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41  东南快报
孙海英吕丽萍再演夫妻联手“为梦想买单”(图)

《谁为梦想买单》剧照

  孙海英吕丽萍(blog)夫妇再演夫妻,联手推出的电视剧《谁为梦想买单》今晚登陆FZTV-1福州新闻频道20?押30的《黄金剧场》。

  当初因为该剧上不了央视黄金档,孙海英曾伤心地说要退出影视圈。面对荧屏需要“花哨”剧的现实,夫妻俩决定自己“为梦想买单”,改走地方台路线的该剧终于来到福州。吕丽萍表示“退出说”只是孙海英的一时气话,“我们还有自己的梦想,还想继续下去,为梦想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就如我们的《谁为梦想买单》。我相信地方台的收视。”

  在见面会现场看该剧片花时,吕丽萍悄悄哭了:“金守财(剧中男主角)20年里将债务一笔一笔还完,当他回到故乡,看到那块匾时,一下就哭了。我现在想起那场戏还是很感动。”(记者 林岚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