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里花落知多少》将开播 贾一平演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5:14  新浪娱乐
《梦里花落知多少》将开播贾一平演好男人(图)

贾一平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根据郭敬明(blog)长篇小说《梦里花落知多少》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连续剧《梦里花落知多少》即将开播,由于该小说拥有广大的读者群,所以该片自传出开拍的消息后就引起了广大“Fans”的关注,网上的争论也层出不穷,焦点则是围绕在两个问题上,一是该书闹的沸沸扬扬的版权问题,二是书中各主要角色由谁来扮演?

  由于《梦》剧是部纯粹的“青春偶像剧”,因此制片方启用了大量的新人,但对书中的男主角陆叙,制片方的选择则很慎重,最终选定由贾一平出演。对此,导演蒋钦民表示:“陆叙”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好男人,他英俊时尚、成熟稳重、又不失

幽默睿智,同时又是事业有成的精英人士,这样一个完美形象自然会吸引不少读者对他的追捧。贾一平所演绎的“陆叙”,蒋导表示他很满意,对于是否能得到众多书迷们的认同,那还要看播出后,由众多“Fans”来评议了。

  对于“陆叙”这个角色,贾一平表示考虑到这部小说的版权问题,其实开始没准备接演,最终决定出演,一方面是因为制片方承诺已经将版权问题解决了,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则是贾一平的贴吧中有影迷留言说希望看到他出演陆叙。“看过剧本之后,我权衡了很久,考虑到自己影迷的意见,最后决定出演陆叙,尝试一次这种纯‘偶像剧’,算是回报广大影迷这么久以来对我的支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