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小锋被称“神仙下凡” 车祸后立即赶场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6:54  新浪娱乐
刘小锋被称“神仙下凡”车祸后立即赶场拍戏

刘小锋

  前日在成都拍摄《重庆谍战》的演员刘小锋突发车祸的消息一经传出,很多关心刘小锋伤势的朋友通过各种渠道向剧组人员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对于刘小锋车祸都感叹说小锋福大命大,甚至笑称他为“神仙”。由于事发地点是剧组人员赶往拍摄现场的必经之路,当天凡是路过车祸现场的人见到报废的车辆都断定车内人基本上也都“报废”了,据说刘小锋本人驾驶的桑塔纳2000途经一段山路时为躲避一辆三轮车,车身连续撞断路边的九棵小树,最终撞向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把面包车顶落沟涧才停了下来,可见现场的惨状。

  令人惊叹的是,

车祸发生后,刘小锋本人居然只擦伤了两根手指,行动自如并未见有何异常,整个人看上去精神也很好。同车的化妆师因为事出突然而受到惊吓,已经去医院做详细检查,还有一些呕吐的状况。当时勘察现场的交警说,这是刘小锋驾驶的桑塔纳2000车速过快为闪避车辆造成的一起严重的
交通事故
,据查车速过快的原因是桑塔纳刹车系统失灵造成的,所有人员几乎都毫发未损,实属罕见。

  车祸发生后刘小锋便立即赶到片场完成拍摄工作,并没有受到车祸的丝毫影响,剧组工作人员无不感到钦佩,戏称他是神仙下凡。

  刘小锋回忆起事发的那一瞬间,还是很后怕,“当时来不及任何思想,大脑一片空白。”并再三向关心他的媒体朋友及影迷们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