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新英雄本色》不超《越狱》不罢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7:15  新浪娱乐
电视剧《新英雄本色》不超《越狱》不罢休(图)

《新英雄本色》誓超《越狱》

  新浪娱乐讯 欧美动作片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各方关注的,不论是火爆的场面、逼真的打斗、丰富的人物性格、帅气的演员等,都给观众带来无尽的享受。一部《越狱》不仅在欧美地区取得了成功,在中国同样取得了令人瞠舌的关注。

  近日据悉,曾在80年代风靡一时的电影《英雄本色》将被翻拍成电视剧《新英雄本色》,保留原有精华,更加丰富人物及故事,通过紧张刺激的剧情抓人心、丰富的娱乐性和知识性、帅酷靓丽的主角俘获观众、将观众的眼球再度吸引到内地剧上来。

  奥映传媒不惜重金买下《新英雄本色》的翻拍版权,不仅是被《英雄本色》的自身魅力所吸引,更是希望这部《新英雄本色》能够成为新世纪的经典,风靡全球,对此所由主创们也是很有信心的。不超《越狱》不罢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