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告模特大赛颁奖 十强有望出演《便衣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7: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于4月22日晚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闭幕晚宴暨百事万众偶像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颁奖晚会,颁出了“万众偶像”十强的奖项。此前,来自全国十几个分赛区的选手已经在北京进行了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三个组的十强。现在,十强赛圆满地画上了句号,而接下来等待选手的将是更加激烈的全国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

  万众偶像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由国家商务部、文化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国际广告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广告协会、世界华人协会、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承办。本届大赛的主题为“诚信、和谐、发展”。在颁奖晚会现场,所有模特在活动开始之前都要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宣读诚信宣言———“不参与虚假广告拍摄,不为虚假产品代言”,集中体现了大赛注重诚信的主题。而大赛的“和谐”则体现在赛制上,大赛定位于广告模特,不搞单纯选美,男女老少都可以参加。而“发展”这一主题,恐怕是选手体会最深的,参赛选手不仅有可能获得电影学院的免试入学机会,出演海岩(blog)的经典重拍剧《便衣警察》,而且有可能成为百事的形象代言人,成为真正万众瞩目的超级偶像。

  据悉,十强选手将在6月迎来全国

总决赛和全球总决赛。在未来的两个多月中,他们将进行紧张的角逐,最后决出的“三甲”与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同时,百事将从大赛中选取选手作为新一代形象代言人。(肖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