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演技炉火纯青 耐心指点“晶公主”唐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0:54  新浪娱乐
刘威演技炉火纯青耐心指点“晶公主”唐嫣(图)

刘威剧照

刘威演技炉火纯青耐心指点“晶公主”唐嫣(图)

唐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杨亚洲导演执导,著名作家东西任编剧的二十集电视剧《没有语言的生活》日前在广西拍摄顺利,刘威老师饰演该剧男主角王老炳,善良,幽默,爱子如命,也有小人物的智慧,而更值得关注的是他在剧中要饰演一位盲人。笔者在现场亲眼见到刘威老师演技之炉火纯青,足以以假乱真,而他的几场戏感动的让人落泪,真可谓戏骨级演员。不仅如此,有多年经验的他也经常指点年轻的新人,非常热心。

  “晶公主”唐嫣(blog)在本剧中饰演“朱灵”,极有灵气的一个女孩儿,漂亮聪明善良但也有些叛逆,本质很纯真,但却因为生活,让她经历了她这年龄本不该经历的故事,命运曲折跌宕,非常有看点。唐嫣表示在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自己受益良多,很感谢前辈们的指点。剧组的氛围特别好,导演和演员们在拍摄中更是常常有新的火花和灵感出现,所以拍戏过程非常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