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点站》转战各地 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2:45  新浪娱乐

《终点站》转战各地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终点站》转战各地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终点站》转战各地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终点站》转战各地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曹翠芬 导演孙皓 高曙光 李万年

《终点站》转战各地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终点站》转战各地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高曙光和王姬 李万年和曹翠芬

《终点站》转战各地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终点站》转战各地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终点站》转战各地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特邀演员李家耀 王姬 艺珩影视的总经理李泰珩

《终点站》转战各地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终点站》转战各地众明星尝试“风土味”(图)
特邀演员李家耀和严敏求 会场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艺珩影视与上影集团合作摄制的30集电视剧《终点站》(暂名),在完成了吉林、西安、重庆等地的摄制工作后,日前转场上海拍摄。4月26日,剧组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举行媒体见面会,艺珩影视的总经理李泰珩、导演孙皓、主要演员李万年、曹翠芬、高曙光王姬,特邀演员李家耀和严敏求出席并介绍了各自的创作体会。

  30集电视剧《终点站》汇集了孙皓导演以及李万年、曹翠芬、高曙光、王姬、于慧等众多优秀演员的加盟。该剧是一部关注老年题材的亲情戏,既带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又通过一个个悲喜交杂的故事,传递出一种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故事主要发生在吉林、西安、上海、重庆、广州这5个城市。被查患上绝症的老父想在临走前将老伴托付给五个儿女,于是老俩口决定去分别居住在四个城市的儿女家看看,希望能最终找到一个归宿。然而,老人却发现每个子女家里都有一本难念的经,老俩口在生命的最后时光里帮助子女解决了婚姻、事业、家庭等各种生活矛盾,将自己对生命乐观的态度,以及积极应对生活挫折的人生观传递给了孩子们。

  艺珩影视的李总表示,《终点站》与许多家庭伦理剧不同的是,全剧完全以老年人为视角,题材新颖,而且整剧跨越吉林、西安、重庆、上海和广州五个省市取景拍摄,具有浓郁的地域色彩和风土人情,南北兼容的风格也打破了以往地域文化的隔膜。因此该剧的投资也达到了同类型电视剧的最高水平。此外,李总还表示,将非常有信心把这部剧推向国际市场。

  据悉,该剧在完成上海的取景拍摄之后,将于5月初转场广州和吉林,预计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王建庆/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