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卫视《奥运真男孩》将开发布会 田亮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2:58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奥运真男孩》将开发布会田亮助阵

田亮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以及浙江影视集团联合打造的真人秀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即将正式启动,“跳水王子”田亮将以这档节目为起点,迈出他进入娱乐圈的第一步。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梦想奥运真男孩》并没有采取时下选秀惯用的“海选”形式,而是主动出击“遴选”,用差不多一年时间确定了24位“超级优秀的选手”。 这些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比赛项目几乎都与“运动”有关。之前宣布退役的田亮已答应加盟,出任节目的代言人以及“总教头”,他将同24位“真男孩”一同挑战各种不可能完成的奥运项目。这将是他第一次正式在荧屏上秀出“娱乐本领”。新浪娱乐将于26日15时独家视频直播发布会,田亮也将接受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敬请关注。欢迎喜欢田亮的网友在此留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