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情大戏《天下父母心》即将与观众见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0:13  新浪娱乐
亲情大戏《天下父母心》即将与观众见面(附图)

《天下父母心》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擅长演“苦情戏”的“小白菜”陶慧敏、康飞,影视新星“泪珠儿”李小萌等倾情出演的07亲情大戏《天下父母心》即将与观众见面。

  22集电视剧《天下父母心》是一部以母亲的视角,描述一群当代具有所谓叛逆精神的年轻人“义”字当头、肆意独行,肆意妄为,在受到生活和法律的双重惩罚后,在母爱的召唤下重建正确的道德与精神世界,重新开始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之路。

  同时对作为母亲的淑红(陶慧敏饰)和一些家长做了现实主义的审视,对母爱的诠释做了积极的探讨和重新定位!对现代年轻人的独立、自主、敢于奋斗的精神和行为做了积极的肯定。对物质和精神世界的关系做了实事求是的客观褒贬。对家庭在社会道德规范重建所起的作用做了积极的探求。

  全剧以亲情展开、亲情的结束,着重在亲情上重笔浓墨大作文章。

  全剧语言鲜活、细节真实、情节生动、充满生活气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