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路《七天大胜》自曝情史 健身中找到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33  新浪娱乐
张路《七天大胜》自曝情史健身中找到爱人(图)

张路做客新浪

张路《七天大胜》自曝情史健身中找到爱人(图)

张路获得意大利骑士勋章

  近日,记者在央视经济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的评审团中席中,忽然发现了著名足球名嘴张路的身影,这位中国足坛资深的足球评论员,被中国球迷,特别是喜欢意大利足球的球迷所熟悉和喜爱。而此次“张指导”意外的出现在央视体育频道以外的节目当中,为民间创意健身比赛为主题的《七天大胜》担当评委职务本来已属少见,更让记者吃惊不已,在当天的节目当中,张路不仅点评了现场选手健身绝活的表现,更是对媒体公开自爆情史,称自己是在大学健身当中找到自己的心上人的。

  张路在1973年考入了北京体育学院运动系足球班,毕业后便出任北京足球队守门员,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了虽然张路的头发有些花白,但当年北京队门将的身高依然让很多人必须“仰视”张路,作为体育学院的学生,张路在现场称:运动除了给自己带来了终生的兴趣和事业——足球以外,还给自己带来的美满的爱情;张路的妻子便是他在体育大学中相识相爱的,当时张路在运动系足球班,而妻子考入了田径系,两人因体育运动而交流最后相遇相知成为一生伴侣,运动给了张路现在辉煌的足球事业,而健身运动给了张路目前最值得珍惜两样东西——“爱情”和“健康”。在节目现场,其他评委纷纷对张路笑称,“你作为北京队的守门员,能追上一个跑田径的姑娘,真是不容易啊!”

  自1991年央视开始直播意甲联赛以来,张路以其深厚的足球理论造诣,公正、激情的评论、普通球迷易于接受的语言,使有小世界杯之称的意甲联赛的直播成了中国球迷每周的节日,同时还担任国安俱乐部副董事的张路面对巨大的工作量却能够应付自如,用张指导自己的话说就是“运动员的身板和常年健身的结果”。在节目录制完毕后,《七天大胜》的导演对记者表示作为评委张指导表现的很好,将足球场上的激情和睿智充分的展现在了《七天大胜》的节目当中,让36位民间创意健身者感受到了专业体育点评的魅力,该导演对记者说:“张指导很多点评和节目中的自由发挥,我们将一刀不剪,原汁原味的保留在五一播出的节目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