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董璇新老组合重演《夜幕下的哈尔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50  沈阳今报
陆毅董璇新老组合重演《夜幕下的哈尔滨》(图)

新人董璇是这次赵宝刚力捧的对象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著名导演赵宝刚日前正着手重拍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此次重拍经典,赵宝刚再次与陆毅联手,而擅长打造新人的赵宝刚,已经决定启用董璇(blog)扮演女主角——名优柳絮飞。该剧将于“五一”期间开拍。

  《夜幕下的哈尔滨》塑造了王一民、李汉超、罗世诚、塞上萧等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先是由王刚(blog)播讲的同名小说红极一时,后来同名广播剧家喻户晓,1984年被搬上荧屏。

  为了此次重拍,赵宝刚筹备了几年时间。一直钟情于言情剧的赵宝刚,此次被这部经典电视剧吸引。他并不把这次创作看成“翻拍”,“绝对根据小说独立创作,完全是今天这个时代的东西。”而通过爱情表现大时代背景将成为赵氏的新风格。

  此次陆毅在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扮演的是武艺高强,身手不凡的王一民。当年陆毅凭借《永不瞑目》一炮而红后,一直没有叫得响的作品出现,赵宝刚曾表示不想和陆毅再次合作,而此次合作,赵宝刚解释为“既不希望自己衰亡也不希望从我手里出来的演员没落。”

  在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中,赵宝刚将女主角锁定为董璇。赵宝刚心目中的柳絮飞就是一个漂亮鲜活却有些距离感的女孩子,而董璇正符合了这种气质。剧组人员表示:柳絮飞这个角色在原剧中只是配角,但是导演在剧本中亲自增加其戏份,配角也变成了更加出彩的主角,也成为唯一一个贯穿全剧的女性角色。重新演绎曾经风靡一时的经典,董璇坦言自己压力不小:“但是能够加盟赵导的剧组,还能够与陆毅合作,很高兴,而且我也喜欢多尝试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