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将翻拍《越狱》 打造网络版以播客选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53  金羊网-新快报

  在网民中广为流传的美国电视剧《越狱》能否引进内地尚无定论,但由中国人改编并主演的《越狱》却将于不久后现身网络。记者日前获悉,内地某公司已从福克斯电视台手中以12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越狱》的网络改编权,并计划拍成时长200分钟的网络影片,演员将从全国众多“播客”中选出。而让人感觉诧异的是,内

  地版《越狱》将在原故事的基础上融入去年年底给广大网民带来困扰的“大型网络病毒案”,而主角的对手也将不再是邪恶的副总统和联邦调查局,而是一家大型IT企业。

  网民付费观看

  120万美元买下《越狱》的改编权,就意味着在不考虑制作费用的情况下,200分钟的改编版《越狱》每分钟就“烧”掉5万元人民币。然而,内地《越狱》投资方负责人陈伟明却并不担心成本回收的问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20万美元的投资看起来风险很大,但我们会采取广告招商的形式降低成本,而拍摄完成后也将以收费的形式在网上播出。此外,我们还会向海外发行该片,进一步回收成本。”据陈伟明介绍,改编版的拍摄将于5月中旬启动,6月底杀青。该片将保留原剧的故事主线和人物设置,陈伟明信心十足地表示,喜欢看《越狱》的观众也会同样喜欢网络改编版《越狱》。

  “播客”里挑演员

  据陈伟明介绍,中国版《越狱》将在原故事的基础上融入去年年底给广大网民带来困扰的“大型网络病毒案”,而主角的对手也将不再是邪恶的副总统和联邦调查局,而是一家大型IT企业。在被问及所谓的“网络病毒案”是否就是“熊猫烧香事件”时,陈伟明笑着说:“到时候你们看了就知道了,相信中国版《越狱》会让观众耳目一新。”原版《越狱》中迈克尔·斯科菲尔德、维罗妮卡·多诺万等主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国版《越狱》的选角却打算从“新”字入手。记者了解到,为了配合相关部门的要求,内地版《越狱》不打算搞“海选”,而考虑用“播客”这一形式选出演员,而导演将是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