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卫军》将播 盖丽丽:虚火对我没吸引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2: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近卫军》将播盖丽丽:虚火对我没吸引力(图)

盖丽丽(资料图片)

  有《亮剑2》之称的电视剧《中国近卫军》4月27日晚即将登陆我省荧屏,在山东电视影视频道首播。这部电视剧由于此前曾在济南拍摄而备受市民关注,而山东籍演员盖丽丽、孙淳、高明等人的加盟更使我省观众对这部戏充满期待。日前,该剧女主角盖丽丽来济参加山东电视影视频道《明星面对面》节目录制,虽然常年在外拍戏,出生于青岛的盖丽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难改山东口音,轻松地说起了“山普话”,“我一到片场就像长了很多魂似的,演起来很快就能入戏,我想演戏是上帝特别惠顾我的礼物,所以我会活到老,演到老!”

  《中国近卫军》:这部戏“后劲很足”

  《中国近卫军》里边的很多场景都是济南人所熟知的:旷远的黄河边、休闲的泉城广场、颇具现代感的体育中心……其实更让济南人关注《中国近卫军》的原因是剧里的女主角盖丽丽,亲切的山普话、山东人特有的直爽劲儿和骨子里的倔强,谁也给不出一个不喜欢她的理由。谈到这部电视剧,盖丽丽做了这样一个比喻:“如果说描写战争年代的军人戏像吸了大麻一样给人极端的刺激性,那《中国近卫军》就有如一杯上等的绿茶,需要慢慢品才能体会到和平时代军人的付出,这可是一部后劲儿很足的电视剧!”

  “我的梦想就是能演一位军人,我觉得自己‘根儿’里就有一种军人的气质。军人都甘愿做绿叶,很善解人意、很谦让,这是现在社会很缺少的品质。”《中国近卫军》虽然是一部军人戏,但其中却没有任何战争场面的镜头,有的只是琐碎的生活话题,“我们只是想让人知道军人也是人,也会有小心眼,也会攀。这部戏写军人却不打仗很难出彩,我们是在夹缝中求生存”。

  拍戏之余:我是农民+保姆

  对盖丽丽而言,演戏是事业,至于名利之类的东西都是别人对自己的肯定,是其次的。生活中的她自认活得越简单越好,物质的东西都很肤浅,只有心里散发的东西才是最有魅力的。拍戏之余,盖丽丽的生活确实如她所说极其简单,打

麻将、泡夜店这些艺人最为平常的娱乐在她看来是种折磨,“我平常不拍戏的时候,生活很规律,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做家务啊、运动啊,总之是闲不住。天一黑我就开始打盹,偶尔失眠的时候才会喝点酒”,除却演员的身份,连她自己都笑言,“说白了,平常的我就是农民加保姆!”

  网络口水战:以后不再写博客

  现在明星网上开博的越来越多,盖丽丽也觉得博客是跟影迷们的一个正常交流渠道,单纯的她把博客想得很美好,没想到自己的一篇文章竟引起一些网民的非议,盖丽丽当时在文章里只是讲述了自己被路人搭讪的事情,却有人口出恶言,口水战越演越烈。这次口水战使她明白了,网络世界其实非常复杂。

  谈到以后的规划,盖丽丽表示博客不会再写了,这是很虚的东西,现在那些所谓特别火的东西其实都是“虚火”,对自己没有吸引力,“也许我会考虑写书,毕竟去买书的人都是相对热爱知识,诚心诚意想了解自己的人”。本报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 展迎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