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乔振宇兄弟相见不相识 大打出手导演称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3:25  新浪娱乐
谢霆锋乔振宇兄弟相见不相识大打出手导演称快

谢霆锋乔振宇兄弟相见不相识 大打出手导演称快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小说《浣花洗剑录(blog)》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无锡影视基地拍摄,乔振宇(blog)谢霆锋、阿娇、伊能静(blog)等主演皆已亮相。

  1978年张国荣版的《浣花洗剑录》在香港播出后,好评如潮,一度堪称武侠片经典。旧版的剧本基本忠于原著,侧重阐述武术剑道,对感情戏并不是很重视,而此次内地版的《浣花》跟老版的一大区别,便是将一条情感线增加成了三条,其中山野大藏和珠儿的情感线便是新加的。此外,两个男主人公——方宝玉(乔振宇饰演)和山野大藏(谢霆锋饰演)之间也被安排了不少“兄弟情深”的戏份。

  但是乔振宇与谢霆锋这对同母异父的亲兄弟却经历了相见不相识的过程,还一度成为仇人,两个人开机初期的对手戏多为火药味浓重的武打戏,武术指导为了让武戏更好看,设计的动作招数特点多为:多,快,狠。但是这并没有难倒一向喜欢拍武打场面的谢霆锋和学古典舞出身的乔振宇,两个人的第一场武戏就默契十足,“打”的激烈,导演连连拍手叫好,超乎想象,看来,新版的《浣花洗剑录》不仅演员阵容超豪华,情节也很精彩,绝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