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爱结婚》热播不停 廖凡“为爱”品咖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41  新浪娱乐
《为爱结婚》热播不停廖凡“为爱”品咖啡(图)

《为爱结婚》剧照

《为爱结婚》热播不停廖凡“为爱”品咖啡(图)

《为爱结婚》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热播的电视连续剧《为爱结婚》不仅包含了李小冉(blog)李亚鹏(blog),在热播的同时我们也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廖凡。廖凡在这部戏中虽然没有担任主演,但是角色很重要,一度改变了女主角心中对爱的想法。

  其实,廖凡和李亚鹏早在《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时候就已经合作过,这次算是第二次合作,两人的关系自然像哥们一样的熟络,加之李小冉和廖凡又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三个人合作起来就更加的自然。休息的时候,三人也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本,比起其它的剧组演员来看,他们更像兄弟姐妹,没有多余的言语,很多时候默契成了他们交流的方式。

  加之,廖凡又是国家话剧院的演员,而片场又当好定在国话的胡同里,对于那里廖凡是再熟悉不过,而他更喜欢的是胡同里香浓的咖啡,拍戏的间隙也会请李小冉和李亚鹏“夫妇”去到他熟悉的咖啡店品尝咖啡。在工作的时候有如此的享受,其中滋味也只有他们才能感受到吧!欢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