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虎做客《心动吧》 现场教授音乐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55  新浪娱乐
刘晓虎做客《心动吧》现场教授音乐剧(附图)

刘晓虎做客《心动吧》

刘晓虎做客《心动吧》现场教授音乐剧(附图)

刘晓虎现场教授音乐剧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刘晓虎,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可靠。性格沉稳的他,有一种历经沧桑、饱经磨砺得感觉,但又不脱阳光与帅气。年轻而厚重,豪爽而不失细腻的气质,让他成为众多导演和制片人眼中的香饽饽。4月26日,刘晓虎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理访谈类节目《心动吧》,让我们感受了他的风雅一派。

  刘晓虎有个很特别的称谓——史实人物专业户,这缘于他演过很多历史人物。但对于历史戏古装戏,刘晓虎却有着自己的看法:“除了那些严谨的史实剧以外,我觉得古装戏中的历史人物最好都要加上一些时尚的元素,有点戏说的成分在里面,这样现代人才容易接受。很多人戏说不好,但是我觉得戏说是最能代表现代人欣赏古代的一种方式,就好像穿着古代服装的现代戏一样。”

  曾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刘晓虎,毕业后却来到北京选择了教书这一行业。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刘晓虎参演话剧《白门柳》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系主任。学过舞蹈、音乐、钢琴,又会表演的刘晓虎被系主任一眼相中,于是,就变成了舞蹈学院的一名音乐剧老师。为了考验刘晓虎的老师合不合格,主持人要求晓虎即兴出一道题目,由主持人和心测专家小蕊来表演。刘晓虎随口就说了一个场景,于是现场就变成了一个音乐剧的大课堂。从嘉宾一下子变成老师,刘晓虎角色的转换之快还真是让人惊叹。

  演了这么多的历史角色,那在时装剧中,刘晓虎最想演什么角色呢?当主持人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刘晓虎不假思索地说:“要么开始坏后来好的人,要不就是开始好后来变坏的人。最好是天天穿着西装上班的白领,而且要有变化。”看来刘晓虎对这种角色觊觎已久了,不知道有没有导演可以给他一个尝试的机会呢。

  看起来沉稳可靠的刘晓虎,理想中的女友也是贤妻良母型,即要很独立,又要可以把家人照顾好。对于这个择友标准,刘晓虎坦言是受母亲的影响,因为母亲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为了了解更全面的刘晓虎,节目组特意采访了晓虎的学生和朋友。那么,在他们眼中的刘晓虎是怎样的呢?和荧幕上的他又有什么区别?收看4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关注这颗影视新星。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7: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