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为内蒙古卫视拍宣传片 首次当主演没自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00  北京晚报

  昨天,内蒙古卫视在京举办“卫视宣传片首映式暨改版客户推介会”,宣传片的导演和主演均由甚少涉足商业广告片的贾樟柯担任。

  第一次当主演,贾樟柯站在导演的角度觉得自己形象不佳,“以往都是在监视器前看别人,所以很不习惯面对镜头,虽然我已经尽力了,但拍完看效果,还是觉得有些形象不佳,不太满意。”而对于片子的整体质量,贾樟柯表示,“拍宣传片要难过故事片,只有一分钟,没法展开。我接这个工作也是因为别人老说我是艺术片导演,拍不了商业的东西,我也想证明一下自己。”贾樟柯的宣传片时尚感十足,与内蒙古的草原、骏马相去甚远,对于自己是否“跑了题”,贾樟柯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我从2000年开始去过很多次内蒙古,那里很现代化了,早已不是‘风吹草低现牛羊’,而且他们这次改版推出了《财富中国》、《我的时尚》、《博客播客》等一系列新节目,我就是想表现内蒙古时尚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