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冉《为爱结婚》 与李亚鹏和廖凡爱恨纠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00  北京晚报
李小冉《为爱结婚》与李亚鹏和廖凡爱恨纠缠
李小冉(blog)《为爱结婚》

  改编自张欣同名小说的电视连续剧《为爱结婚》正在CCTV-8播出,除了对故事离奇情节的争论,剧中女主角陆弥的金钱观也遭到了质疑。饰演陆弥的李小冉坦言,拍戏时对陆弥为挣钱不顾道义当狗仔队揭人隐私的这段情节感觉压力最大,这也超出了她的道德底线。而另一方面,身为演员李小冉也觉得能诠释这样一个内心复杂的人物,是一次历练。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卖花姑娘安琪,到《别了,温哥华》中可爱、可亲的北京留学生杨夕,气质独特而清新的李小冉给观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这次,李小冉称陆弥对她来说非常重要,拍这部戏的时候感觉特别过瘾,因为它把那些生活中看到的,听过的爱恨情仇统统倾泻出来了,令人特别感动。

  剧中的陆弥徘徊在李亚鹏(blog)廖凡之间,爱恨情责虽令她矛盾两难,但最终还是选择“为爱结婚”。李小冉坦言,这句话也是自己的人生信条。“如果我结婚,一定要找到一个自己特别爱的人,虽然这挺难的。”李小冉说着说着开出了她的结婚“小”条件,“比如得有共同的爱好,我喜欢打游戏机,我就希望能两个人一起玩得脸红脖子粗,多过瘾;我喜欢看碟,那俩人看的时候得有共同的感受,不能我感动得一塌糊涂,对方还无动于衷,如果那样,我会觉得很恼火。” 本报记者金力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