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出演《楚留香传奇》 变身知己红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08  新浪娱乐
胡静出演《楚留香传奇》变身知己红颜(附图)

胡静变身楚留香红颜知己

胡静出演《楚留香传奇》变身知己红颜(附图)

胡静出演《楚留香传奇》

胡静出演《楚留香传奇》变身知己红颜(附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近期,倍受关注和期待的新版《楚留香传奇》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此剧可谓阵容强大,云集三地明星。剧中楚留香的扮演者是红极一时的F4成员之一朱孝天,女一号苏蓉蓉的扮演者则是内地当红花旦胡静(blog)陈浩民(blog)萧蔷孙菲菲(blog)及韩国影视红星秋瓷炫等皆在本剧中有出色表现。

  虽然因为档期问题,朱孝天并未到场,但作为片中女一号的胡静一袭红装亮相,撑足了门面。当提起与朱孝天的合作时,她也颇为记忆犹新,对于他武戏的功底很是大感意外,赞叹他很有演武打戏的天赋。

  其拍摄过程也给胡静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为了还原原著中沙漠的情境,摄制组特意把场景定在了新疆。在近五十度高温的情况下,接连一个月的辛苦拍摄,演员和剧组上下都付出了非常艰辛的努力。现在看到完整精彩的剧集出来,也很欣慰。

  据悉,此次看片会意在听取业内人士的建议,以期可以精益求精。此剧上映前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各主创人员均会到场。不知这部古龙新版力作,是否可以再续人们记忆中的经典传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