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伟菘北京忙录音 不忘深夜探爱徒于立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25  新浪娱乐
李伟菘北京忙录音不忘深夜探爱徒于立桄(图)

李伟菘探班爱徒于立桄

  音乐制作人李伟菘前不久深夜现身电视剧《我的太阳》拍摄现场,原来他此行是为了探望在拍戏中受伤的徒弟于立桄(blog)

  于立桄出师于新加坡李伟菘音乐学校,已有不少作品为苏慧伦(blog)何耀珊(blog)张靓颖(blog)等歌手所收用。近日他正在北京拍摄军旅题材电视剧《我的太阳》。拍摄一场战争戏时,不慎被弹出枪膛的弹壳击中了左眼,所幸没有伤到眼球。但李伟菘得知此事后,仍十分关心爱徒的伤势。

  听说于立桄受伤的消息时,李伟菘正与其另外两个入室弟子——“芭弟”组合的颜学迁和张起政一起录音。尽管听说于立桄的伤并无大碍,工作到深夜的三人仍驱车前往剧组探望,给了他一个以外的惊喜。师徒四人难得相聚,都表现的非常兴奋。于立桄更是开心,拍戏一天的疲惫一扫耳光。他连妆都没卸,就以戏中打扮,陪同老师和师弟参观剧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