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于正:新版《楚留香传奇》让我流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11  新浪娱乐
编剧于正:新版《楚留香传奇》让我流泪(附图)

编剧于正

  新浪娱乐讯 由朱孝天胡静(blog)萧蔷陈浩民(blog)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联合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楚留香传奇》,自开拍以来就受到广大媒体的关注,在前日的看片会上更是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该剧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

  那么这次新版的《楚留香传奇》在剧情上有什么不一样呢?它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故事呢?据该剧编剧于正(blog)先生介绍,“《楚留香传奇》故事的核心还是以古龙先生的原著《血海飘香》、《大沙漠》、《画眉鸟》为蓝本,人物的个性也是非常尊重原著,唯一改动得比较大的是有几个人物合并了。”于正对这一大胆的创意非常满意。另外在处理楚留香对他身边几位红颜知己的感情时,于正特意加重了他对宋甜儿的感情,新版楚留香将不再是“花心”形象,而是将获得真正的爱情。

  著名编剧于正先生曾创做过《烟花三月》、《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等优秀电视作品,对于此次的《楚留香传奇》于正更是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热情,在创作过程中甚至一度因疲劳过度昏睡两天两夜,看到《楚留香》的成片,于正更是感动得流下热泪。相信这部新版《楚留香传奇》一定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