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倾情代言体育真人秀《奥运真男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22  新浪娱乐
田亮倾情代言体育真人秀《奥运真男孩》(附图)

田亮

  新浪娱乐讯 2008,奥运圣火将在神州大地点燃,一圆13亿中国人跨越世纪的伟大梦想。五千年的华夏文明,将同古老的奥林匹克精神碰撞出最为绚丽的火花!我们也将最为深切的体会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2008,已经不远,2007,我们开始热身!

  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大型娱乐体育真人秀电视活动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作为中国第一档大型综艺体育真人秀电视节目,《梦想奥运真男孩》旨在全面倡导奥运精神,宣扬体育精神,以“有梦想,就有赛场”为核心思想,将28项奥运赛事加以综艺化包装改造,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综艺体育真人秀活动,并在真人秀之后打造一部国内目前完全没有过的运动励志类电视剧。对2008奥运会奉献一场最为特殊绚烂的“热身运动”。

  《梦想奥运真男孩》于26日下午在北京新闻大厦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这一活动的正式启动,也代表着浙江卫视2007年——2008年全面转型的启幕,2007年,浙江卫视将会以《梦想奥运真男孩》等多项大型节目为架构,全面打造新的节目制作体制,新的节目形态。此次转型,将会引发整个电视行业节目形态的变化。

  《梦想奥运真男孩》将以“有梦想,就有赛场”为核心诉求,以“寻梦——圆梦——追梦”这三个递进的主题关系为着眼点精心设计,达到体育与综艺的全面融合,奥运精神和真人秀活动的无间交汇。目前,节目组已经奔赴全国从上万名“真男孩”候选人中遴选出24位最具代表性的选手,通过这档节目,他们自己的青春将会同古老的奥运精神交汇,在体验真正体育综艺精神的同时,他们自己的梦想也将逐一实现,挥洒出24种完全不同但一样精彩的热血青春。

  节目形态上,《梦想奥运真男孩》将分为盛大的启动仪式、明星运动会以及演艺训练营三部分,盛大的启幕仪式将于5月举行,届时多位奥运冠军和演艺明星将会亮相,奉献一场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演出,尤为重要的是,24位参与争夺“真男孩”之王宝座的特色选手也将以几种非常特殊的方式分别亮相,给人以无限期待;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梦想奥运真男孩》最先呈现的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明星运动会”,每期“明星运动会”都将会邀请2位奥运冠军和3位影视明星参与到节目中来,分队带领我们的“真男孩”对各种经过特殊设计的体育项目进行挑战!并由奥运冠军和影视明星以及美女评审团一同为选手进行综合评分,以决出晋级下一轮比赛的选手。同时,这也是“真男孩”们充分展示个人魅力和才华的最佳空间,24位选手的愿望将一一植入到节目中来,完成由“寻梦”到“圆梦”这一过程的实现。明星与平民的亲密合作,团队之间的激烈对抗……“明星运动会”,一切以体育精神为准,用综艺模式呈现奥运品质!在“明星运动会”之后,晋级的12位选手将会立刻进入到“演艺训练营”之中,接受“超魔鬼式训练”,他们将会在通过体育项目的考验之后,进入一个完全不同领域的考验。在这一环节中,节目将会直接指向之后电视剧的拍摄要求,把这些优秀的“真男孩”的所有潜质充分挖掘,12位选手全部独立作战,每期节目接受“更高,更快,更强”三关的挑战,引用富有浙江特色的“江、河、湖、海”四大主题设计节目形式,最终经过5轮淘汰,最终产生能够进入电视剧的5强选手。

  《梦想奥运真男孩》还特地邀请到了拥有“最亮的十米”称号的跳水王子田亮加盟,担任“真男孩”形象代言人以及总教头。田亮健康、阳光、帅气的形象同《梦想奥运真男孩》的节目气质可以说是天作之合。而他“跳水王子”的称号更是适合这档中国前所未有的综艺体育真人秀活动。在26日的发布会上,田亮也“闪亮登场”,为即将拉开帷幕的《梦想奥运真男孩》加油助威。在5月份的盛大启幕仪式上,田亮也将会以非常特别的方式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