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巧取“玉娇龙” 原定主角莫名染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26  新浪娱乐
章子怡巧取“玉娇龙”原定主角莫名染病(附图)

章子怡巧取“玉娇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树大招风招人砍。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频频登上娱乐头条的章子怡,难以避免地陷入了各种是非漩涡中。

  章子怡之所以能够在出道时“戏未映,人先红”,完全有赖于她“新任谋女郎”的称号。为此,《耍耍流星锤》特地请来了同为老谋子御用编剧的王斌。作为章子怡的良师益友,王斌看到的是怎样的章子怡呢?

  尽管众人对于章子怡非议颇多,但在王斌看来,她是一个好学且孝顺的好孩子。“章子怡会因为自己的文化底蕴不够而经常打电话给我,让我推荐一些书看。进军国际市场后,为了恶补自己的英语,更是请了一个全职英语保姆,时刻和自己进行英语交流。”“章子怡很孝顺。记得有一次打保龄球,中间她非得赶去超市给她妈妈买东西,现在走哪儿都带着她妈妈。”

  当谈起成功令章子怡打入国际市场的《卧虎藏龙》时,王斌透漏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原来“玉娇龙”一角原本另有人选。约都已经签了,此女子却突然间咳嗽不止。这咳嗽来的莫名其妙,确是早晚不断。最后,拍不成戏,只得解约。此时,原在竞争中落败的章子怡杀了一个漂亮的回马枪。新约签订,女角易人,临到此时,原定女主角的扮演者病也好了。

  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还是巧取豪夺的阴谋?本期《耍耍流星锤》为你讲述光环背后的章子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