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始皇》台湾播映 与《康熙来了》拼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31  新浪娱乐
《秦始皇》台湾播映与《康熙来了》拼收视(图)

《秦始皇》海报

《秦始皇》台湾播映与《康熙来了》拼收视(图)

《康熙来了》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春节期间央视一套播出的历史大剧《秦始皇》,在观众中引发了一阵观看热潮。虽然春节期间大家出游聚会居多,虽然播出时间并不是黄金档,但是仍然挡不住大批观众深夜守在电视机前每晚追看。

  目前,各地方电视台的热播已告一段落,《秦始皇》又席卷了港台地区。继在香港本港台播出受好评后,自4月26日起登陆台湾中天综合台,在每晚黄金八点档播出。

  该剧在内地播出时,收视率连连赶超同期播映的历史大剧,在浙江经视黄金时间播出时,更是创下了第一天就达3.5%的良好收视率,此后一直稳居浙江地区电视剧收视排行的前三名。

  如今,《秦始皇》登陆台湾,每晚在台湾最火热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之前播出。关注娱乐,但是又熟悉、热爱中国历史、

传统文化的台湾观众又会做出怎样的评价?敬请关注中天综合台,每晚黄金档,大剧上演!(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