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爱都难》青岛开拍 常铖陈小艺忘年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36  新浪娱乐
《想爱都难》青岛开拍常铖陈小艺忘年恋(图)

常铖和陈小艺

《想爱都难》青岛开拍常铖陈小艺忘年恋(图)

常铖造型照

  由张国立陈小艺、常铖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想爱都难》近日在青岛正式开机,该剧以现代商战为背景,实则揭示了现代都市中年男女之间的感情。

  曾在《半生缘》、《我的淘气天使》、《我爱河东狮》《鼓上蚤时迁》等诸多热播剧中有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常铖,此次在本片中出演一位海外归来的白领,更在片中与陈小艺饰演的公司老总展开了一段忘年恋。对于这个角色,常铖说:“我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这样的角色,这是我第一次出演公司白领,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谈到剧中他和陈小艺的忘年恋,常铖解释说:“我饰演的是公司副总,陈小艺老师演的是公司老总的前妻,在公司老总出车祸成为植物人后,陈小艺老师毅然抛开她和丈夫之间的恩怨到公司主持大局,我从开始对她的敬佩到欣赏到最后的爱慕,不过很可惜最终我还是输给了张国立老师!虽然在剧中我没有得到陈小艺老师的芳心,但是在幕后我们的合作还是非常愉快的,大家相处的很愉快,我也在张国立老师和陈小艺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