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毅宣传《常回家看看》 诠释“傻子”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48  新浪娱乐
赵毅宣传《常回家看看》诠释“傻子”角色(图)

赵毅

赵毅宣传《常回家看看》诠释“傻子”角色(图)

《常回家看看》主演(从左起):赵毅、李勤勤、侯天来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家有九凤》姐妹篇的电视剧《常回家看看》于4月25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每晚三集连播,该剧仍由《家有九凤》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仍然以呼唤亲情、呼唤理解为主题。赵毅(blog)在片子饰演了一个大家庭兄弟中的老七,因小时候被照顾时出现闪失而变成了傻子,与前阵子其主演的电影《小六》情节有所类似。

  近日,赵毅连同《常回家看看》其他主演侯天来、李勤勤(blog)等出席了为该剧特别安排的媒体见面会,纷纷讲述了拍这部戏的台前幕后的故事。赵毅还透露自己为要诠释好剧中“傻子”的角色,曾亲自到智障学校体验生活。

  公益片《小六》讲述的是一个出生在上世纪60年代末的贫穷家庭、从小得了大脑炎的智商有残疾的小六一生的故事。这部由赵毅和青年导演王焕武共同打造的年度感人力作获得了来自电影权威人士和观众们的肯定,并入围了首届“西安曲江电影新人新作展”的题名。

  当被问到出演这两部情节类似的片子有何体验时,赵毅略有沉思,而后答说:“老七其实和小六并不一样,老七还有家里的兄长和母亲,最后还过上幸福的生活。而小六只有一个姐姐相依为命,只能靠捏泥人为生。就题材上来讲,《小六》更加严肃,反映内心戏会多一些;而《常回家看看》则更趋向于轻松,更加体现亲情的可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