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仪伟:重出江湖 善意出演娱乐评论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50  新浪娱乐
刘仪伟:重出江湖善意出演娱乐评论人(附图)

刘仪伟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东方夜谭》兴衰的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刘仪伟,离开《搜城记》,入主星空卫视,开始“耍耍流星锤”。

  《耍耍流星锤》可以说是结合节目特点及主持人风格,为刘仪伟量身定做的一档娱乐谈话类节目。节目分两大板块,第一部分刘仪伟继续和《东方夜谭》的搭档小蔡上演脱口秀,内容以小笑话为主,第二部则是目前国内电视台如雨后春笋般上马的“娱乐热点大讨论”谈话节目,刘仪伟每期邀请俩位相关嘉宾,大谈酷辣娱事,揭露娱乐圈里不为人知的幕后花絮。

  作为谈话类主持人,怎样做到出言“稳、准、狠”?刘仪伟身为娱乐圈中人,面对尖锐敏感话题如何能做到既说透本质又不得罪圈中朋友呢?谈到这些问题,刘仪伟认为“圈中人”身份并非障碍:“我在娱乐环境中工作,一定比外人更能理解这个圈子的来龙去脉,但不会一高兴就把什么都说出来,《耍耍流星锤》不是娱乐界揭秘节目,我只想让观众看到娱乐事件背后的原因,正视娱乐圈。至于必须提到的人或事,我都会以善意作为出发点,圈外人看似可以无所顾忌,对我来说善良本身就是一种顾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