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贞观长歌》梅开二度 万弘杰不怕巷子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54  新浪娱乐
《贞观长歌》梅开二度万弘杰不怕巷子深(附图)

万弘杰

  新浪娱乐讯 在经历了2个多月的“春眠”后,央视大戏〈贞观长歌〉下部终于和观众见面了!但让人吃惊的是,为业界所担心的收视率下滑的现象只出现了2天!根据央视索芙特的调查,在该剧重新开播的第三天,其收视率便回到了一个让人振奋的高度。

  是什么魔力让被冷藏了两个月的电视剧,这么快就恢复人气了呢?在上部中给观众留下极为深刻印象的太子李承乾的扮演者,实力小生万弘杰这样看:“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追捧美剧韩剧?电视里不播,还要买碟看。这说明现在国内电视剧的需求量其实是很大的,但观众需要的是制作精良的,好看的电视剧,不是粗制滥造的荧幕垃圾。〈贞观长歌〉无疑是近年来国内电视剧的佼佼者。好戏不怕巷子深。分两次播出肯定有影响,但只要戏好,观众总是会回来的。”这已经不是万弘杰第一次对媒体表示对《贞观长歌》(blog)的肯定,“我不是制片人,只是个演员,用不着自卖自夸,因为是戏确实好,对自己的表演也很满意我才这么说的。”这句话从主演过多部央视黄金档大戏的老万嘴里说出来,分量不轻!而据很多买碟先睹为快了的观众说,下部中万弘杰饰演的善良太子竟然叛变了,表演极为精彩,非常好看!

  好戏不怕巷子深,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贞观长歌〉下部开播,唐国强、万弘杰等老戏骨的精彩演绎势必会再次给观众们带来感官和心灵的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