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杨坤出新专辑 韩国艺术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01  新浪娱乐

  杨坤两年磨一剑 否认与竹书关系僵化

  在时隔两年之后,杨坤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牧马人》。这既是杨坤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也是他重新回到华谊兄弟的首张专辑。昨天杨坤为自己这张专辑举行了发片会。对于杨坤的此次发片,唱片公司也是相当重视,不仅精心布置会场,还别出心裁的为杨坤举办了一场篝火点燃仪式,而公司老板更是为爱喝酒的杨坤送上了他最中意的礼物。

  杨坤此次离开工作五年的竹书文化,重新签约华谊,引来了多方关注,而对他和竹书文化关系不佳的传言,杨坤也当场否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6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韩国百想艺术大奖颁奖 红地毯风情男女有别

  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奖于昨天在首尔举行了颁奖礼,而走红地毯作为颁奖礼上最引人注目的一个环节,随着俊男美女们的亮相也将红地毯点缀的更加迷人。与众多颁奖礼基本相似的一点是,男明星们选择的服饰都相对保守,以黑色礼服为主,不过这些男明星可是在衬衫、领带、鞋子这些服饰细节上下足了功夫。而女明星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展示身材的好机会,韩国女明星的漂亮是有目共睹的,说到本次红地毯上女星的穿着,完全可以用大胆来形容,而在颜色的选择上,可以分为以下几大类。

  本季主打深绿色 高贵气质突显

  朴时妍金泰熙孙艺珍三位女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绿色晚礼服,朴时妍的露背长裙、金泰熙的可爱短裙,再加上孙艺珍的露肩长裙,各有各的特点,也穿出了不同的风情。如果要为这三位女星打分,完全可以打出高分。

  花裙穿出动人身姿 廉晶雅展示不俗身材

  模特出身的廉晶雅是本届百想大奖电影类最佳女主角得主,而她的一袭暗花长裙,不仅成为了红地毯上的焦点,也让人对她的品味和身材赞叹不已。

  韩艺瑟一袭白色短裙 穿出清纯味道

  凭借《梦幻的情侣》入围的女星韩艺瑟挑选了一件白色的短裙,在一片暗色的包围下,显得十分亮眼,看来有时尚女王之称的韩艺瑟确实很懂得怎么展示自己的优点。

  黑色永恒的经典 搭配至关重要

  不过,红地毯上出现频率最多的还是黑色,而黑色晚礼服历来是颁奖礼上最佳的选择。当然大家为了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也都是在款式、长度和配饰上挖空心思,花样翻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6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范冰冰(blog)现身主题秀 透露新戏即将开拍

  范冰冰最近一直都是娱乐圈炒作的热点,而这个话题女王也于近日在上海出席了一个时尚活动,面对媒体的种种问题,范冰冰大都打起了太极,只是透露,自己即将开拍一部新电影。

  在当晚的主题秀上,范冰冰作为最后的压轴嘉宾出场,一身白色的晚礼服使她显得格外清纯夺目。虽说最近她被不少传闻所包围,不过冰冰还是始终保持着甜美的笑容,并没有受到那些传闻影响。

  虽然冰冰对于这些传闻不予置评,不过说起最近的工作安排,冰冰还是非常兴奋地跟大家聊起了即将在上海开拍的新电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6日晚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