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越狱》剧本出炉 激情戏充斥其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12  新浪娱乐
中国版《越狱》剧本出炉激情戏充斥其中(附图)

美国版《越狱》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博传媒以120万美圆的天价买下了《越狱》的新媒体改编权并已开始准备特形演员的博客海选工作。据息,该片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剧本也进入最后修改阶段。

  片长共100分钟,分20集在网络播出

  制片方表示,该片将采取美国《越狱》那种边拍边播的形式,该片的拍摄兼播出时间为五月底到七月初,播出预计采取几大门户网站以及P2P网站同时上映的形式。该片总长度为100分钟左右,将分成20集在网络上播出。

  剧本初稿香艳成分过多

  剧本初稿香艳成分较多,除男女主角的缠绵戏外,还有长达三分二十秒的户外激情戏,也就是说有一集几乎都是在男欢女爱中完成。目前制片方正在紧急修改剧本,以期不要影响审查。

  博客海选即将启动

  中国版《越狱》的所有主要演员都将从博客海选中诞生,目前,中博传媒正在与几家大型博客网站协商博客海选落地事宜,新浪博客(blog)最被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