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卫莉《为爱结婚》最苦闷 酗酒陪酒进监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18  新浪娱乐
郑卫莉《为爱结婚》最苦闷酗酒陪酒进监狱(图)

郑卫莉和徐秀琳

郑卫莉《为爱结婚》最苦闷酗酒陪酒进监狱(图)

郑卫莉和孩子

  新浪娱乐讯 情感剧《为爱结婚》正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黄金档热播,剧中人物几乎个个苦闷无奈,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里面最苦闷的,恐怕就是郑卫莉扮演的熊静文。她人到中年依赖的丈夫因病自杀,给丈夫治病欠下一堆债。为了还债她拼命工作,但还是看不到人生的希望。

  由于心里太过苦闷,她甚至开始酗酒,被陆妈发现。陆妈劝静文考虑另嫁,但重感情的静文并不同意。碰见昔日同学马柳莎后,马柳莎邀请静文到自己的洗浴中心——碧海云天做艺术总监。静文以为从此生活会得到改观,没想到却掉进了另一个火坑。碧海云天是让静文在宴请老板们时陪酒。一次静文终于不堪宋老板侮辱,用酒瓶将其打成重伤,竟然被拘留起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一场又一场的劫难让郑卫莉扮演的静文难以承受。郑卫莉也不禁感慨:“静文真的是个贤妻良母,但也真的是太苦命,我从来没演过这么倒霉的好女人。我自己都对自己太同情了”。

  喜爱这么电视剧的广大观众,也对郑卫莉的表演十分的肯定。除了感慨熊静文的悲惨命运外,他们觉得郑卫莉的表演很传神,很真实。也衷心的希望这部戏的最后熊静文有个好的归宿,好人能有好报,好人一生平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