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终点站》王姬高曙光演姐弟 争说“孝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8:10  新民晚报
《终点站》王姬高曙光演姐弟争说“孝顺”(图)

高曙光(右)、王姬昨在上海

  由艺珩影视与上影集团合拍的30集连续剧《终点站》目前正在上海拍摄,主演高曙光王姬、李万年、曹翠芬等昨天在沪与媒体见面。继在《情感阴谋》《爱本无罪》两部电视剧中搭档演出后,高曙光与王姬此次在《终点站》里再度合作,只是两人关系从过去的“情人”变成了“姐弟”。

  王姬:戏里不孝戏外补

  十年前,一部《北京人在纽约》让王姬一夜成名,之后,她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些成熟干练、风情万种的现代女性角色。这次在《终点站》里,王姬一改大气形象,成了一个凡事斤斤计较、贪财、势利的“小市民”。王姬说,这部戏讲的是一个患了绝症的老父亲想在临终前把老伴托付给5个儿女,但当他们来到儿女所在的4个不同城市后,却发现每个家庭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经历了许多曲折后才有了一个大团圆的结局。王姬在剧中扮演二女儿马建春——一个下岗女工。王姬说:“我很喜欢这个‘小市民’角色,接这个戏正是看中了人物的平民感和质朴感。该剧的故事很真实,不会让大家觉得是在演戏。”王姬所扮角色在剧中很不孝顺,给年迈的父母惹了不少麻烦,但她昨天急着澄清,戏外的自己可不是这样的:“这叫戏里不孝戏外补,生活中,我常常觉得对自己母亲很愧疚,所以只要一有机会去美国看她,就会加倍对她好。”王姬透露,今年春节去美国时,她还特地给母亲买了一块非常昂贵的名表。

  高曙光:父母看惯“激情戏”

  高曙光在《终点站》中扮演的三儿子马建华,开着

宝马、住着别墅,表面上看起来事业有成,但这一切其实都是靠老婆在外面帮他交际获得的,俨然一个“吃软饭”的男人。剧中,老父亲帮他解决了不少家庭问题,让他回到人生的正轨上来。

  昨天说到父母时,高曙光透露,自己长期与父母住在一起,所以在生活中比“姐姐”王姬更有机会好好照顾父母。当被问到最担心父母看到自己什么样的新闻时,王姬回答说,最怕父母看到自己在荧屏上的亲热戏,所以每次有激情戏播出,她就会把父母带出去吃饭,不让他们看到。而高曙光却说:“我的父母都已经习惯了,因为我会告诉他们这激情戏是怎么拍的,有些是真的,有些完全是假的,现在他们可以说是半专业化了,根本不在乎我在戏中的那些亲热镜头。”

  与江珊

离婚后,高曙光的感情问题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前阵子他在重庆拍摄该剧时,有记者拍到他和神秘女子在泡吧的照片,猜测她就是高曙光的新女友。对此,高曙光依然保持神秘,他开玩笑地说:“工作和爱情一样重要,但爱情现在就不说了吧,且听下回分解。”但他幸福的笑容告诉大家,高曙光已心有所属了。(实习生 林艳雯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