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人在北京》“晶弟子”郑晓东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8:53  新浪娱乐
《纽约人在北京》“晶弟子”郑晓东受关注(图)

《纽约人在北京》郑晓东受关注

《纽约人在北京》“晶弟子”郑晓东受关注(图)

郑晓东

  新浪娱乐讯 十年前,曹桂林导演操刀的《北京人在纽约》至今让人记忆犹新。这部反映北京人在纽约的奋斗与挣扎的生存故事当年一度引起轰动,成为第一部反映中国人赴美移民浪潮的经典之作。十年后,由曹导执导的又一力作《纽约人在北京》自开拍起就广受关注。而现在这部力作很快就要登上各地荧屏与观众见面了。

  与《北京人在纽约》不同的是该剧尝试走轻松喜剧路线,讲述的是王启明的女儿与阿春的女儿从纽约回到北京后,与一个从异地来京创业的男孩儿“双喜”在同一屋檐下的喜怒哀乐,从最初的误会冲突到后来的萌发爱情。诙谐幽默的情节让人捧腹不禁。而男主角郑晓东(blog)在该剧的表现中非常精彩,将剧中那个乐观,积极,幽默的“时尚农民”演绎的骨肉丰满,出色的表演实力深受曹导肯定,称赞其前途不可限量,而首次的愉快合作更是让两人成为“忘年交”。

  从《八大豪侠》中侠肝义胆的“风一阵”到《纽约人在北京》的“双喜”,郑晓东逐渐被观众熟识和喜爱。他现在已经成为内地不可多得的喜剧功夫新星。在这部《纽约人在北京》中,郑晓东的

幽默天赋可谓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我们拭目以待郑晓东的精彩表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