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可乐了》预告:王蓉许茹芸杨坤做客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9:48  新浪娱乐

  4月25日——王蓉(blog)

  王蓉,凭借清醇透明的声音,率性纯真的创作才女个性,成为中港两地耀眼的创作女歌手。自2003年2月首推主打单曲《猎人》以来,王蓉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接踵而来的专辑《非想非非想》更是好评如潮。2004年,王蓉推出专辑《我不是黄蓉》,其中收录了她多年以来创作的许多歌曲。专辑中,王蓉的声音不再是学生式的呢喃,而开始涉及更加时尚和流行的舞曲。这也是王蓉自己为自己定位的音乐风格。

  4月25日,王蓉做客《太可乐了》,与我们畅谈她的音乐历程。颇具音乐天赋的王蓉居然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现场且看王蓉如何播报新闻。王蓉曝料同班同学李湘(blog)校园趣事,李湘究竟有何怪癖使得王蓉记忆犹新?《水煮鱼》抄袭事件、《芙蓉姐夫》歌词过激,令王蓉一度成为网络上的焦点人物。对这一系列事件,她将作何回应?王蓉首度在《太可乐了》澄清这两件备受争义的话题事件。王蓉是国内第一个拥有专业舞蹈队的歌手,王蓉现场大秀热舞,刘仪伟迈克尔杰克逊式舞蹈挑战王蓉,会有怎样的可乐效果?4月25日21:21,《太可乐了》,为您精彩呈现!

  4月26日——许茹芸(blog)

  她是台湾家喻户晓的歌手,众多专辑歌曲至今仍被奉为经典;她以独特的唱腔征服无数歌迷,平静却能震撼人心。学生时代的她,用音乐抚慰心灵的创伤,在音乐中找到自己;成长后的她,用创作聆听自己的声音,感悟生命。《如果云知道》《日光机场》《独角戏》,一些难以忘怀的经典,让我们在喧嚣的世界里感受到一个如此干净如此纯粹的声音。她就是许茹芸,一个为音乐而活的女人。

  4月26日,许茹芸做客《太可乐了》,与我们分享她的心路历程。三年前,许茹芸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在事业的巅峰时期,许茹芸为何选择引退?远离歌坛的这三年,许茹芸又去了哪里呢?揭开许茹芸的爱情面纱,这其中有着怎样鲜为人知的故事?听许茹芸聊聊有关天桥的爱情故事。首次触电大银幕,许茹芸结缘《父子》(blog)。电影背后有着怎样的有趣故事?许茹芸又是如何评价杨采妮郭富城的?敬请关注4月26日21:21,浙江卫视《太可乐了》!

  4月27日——杨坤

  杨坤,内地著名男歌手。在从事音乐创作将近8年的时间,杨坤在音乐创作的道路上一直在不断的探索,并逐步树立了属于自己的创作风格。在创作上杨坤跨越R&B、拉丁、另类、POP、Rock、Soul等多元化音乐领域,展现了他极富人性化的创作才华。首张专辑《无所谓》一经推出,颇受好评。享受痛苦,伤感即美感,是杨坤与众不同的创作美学。正是这样的与众不同,造就了今天这个流行乐坛中另类的杨坤。

  4月27日,杨坤携新专辑《牧马人》做客《太可乐了》,给我们讲述他的人生故事。在新疆零下十五度的环境中拍摄新专辑MV,杨坤经历了什么让他永远难以忘怀的事?爱车胜于一切的杨坤,一生中最想拥有的三辆车是什么呢?生于内蒙古的杨坤,对马情有独钟,他与马又有着怎样的故事?4月27日,《太可乐了》,为您一一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