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卫视不曾告原央视导演 周稚舜澄清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21:54  新浪娱乐
重庆卫视不曾告原央视导演周稚舜澄清传言(图)

周稚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26日),一条《重庆卫视状告前央视“梦想中国”导演》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甚嚣尘上,该消息言之凿凿称,“原央视‘梦想中国’导演周稚舜与重庆卫视合同期未满,私自与上海某民营传媒企业签订2800万天价合同,重庆卫视方面正准备将周稚舜告上法庭,而‘第一次心动’方面也将临阵换帅,周稚舜将辞去总导演一职”云云,一度激起轩然大波。

  然而今日从周稚舜团队核心成员何解处获悉,这一说法颇多不实之处,何解告诉笔者,由于“第一次心动”创下了去年岁末我国电视选秀的收视奇迹,后来确实有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甚至还包括欧广联这样国际知名的传媒机构向他们团队抛出橄榄枝,开出各种诱人的条件,但均已遭到周稚舜的拒绝,“重庆卫视是个很好的平台,领导对我们也很器重,重视文华老总翟雪源先生对我们有知遇之恩,我们目前只会考虑如何把‘心动’做好,不会心骛旁杂。即使有也会把项目带入重庆卫视这样的优质平台。媒体在报道这些事情的时候,我想应该多调查取证,而不是空穴来风以讹传讹,总之,我们目前尚未收到重庆卫视方面的律师函,也相信他们不会这样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