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加盟《奥运真男孩》变身威风“总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54  新浪娱乐

田亮加盟《奥运真男孩》变身威风“总教头” 田亮加盟《奥运真男孩》变身威风“总教头”
高克明发言 许继锋发言

田亮加盟《奥运真男孩》变身威风“总教头” 田亮加盟《奥运真男孩》变身威风“总教头”
主持人朱丹与胡可 田亮登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启动晚会的主要看点在下面这些方面:

  首先跟任何一个运动队的开场一样,我们觉得这个晚会有一个很重要的看点就是它具有一个很神秘的点火的环节。大家可能在这里联想起每一届奥运会令人激动人心的一个点火的环节,大家可以期待5月中旬在浙江卫视隆重开幕的《梦想奥运真男孩》,这么一个节目也有一个令人期待的点火环节,我们的主题是“水火”。火意味着激情,意味着运动,意味着年轻人的朝气和本色,水意味着一种柔情,意味着一种梦想,意味着年轻人的憧憬和想法。我们在这里希望能够实现一个梦幻般的点火环节,水的主题也是浙江江河湖海特别丰富资源的一种艺术的传达,当然在奥运项目里边大家也可以看到,浙江的运动员经常会在水上项目有一些很突出的表现,我们也希望在这个启幕晚会上对水的主题有一个新的演绎,通过水和火的交融,实现我们对奥林匹克精神一种全新的解释。这是一个重要的看点。

  另外一个重要的看点是我们组织了盛大的明星阵容,大家可以看到一些具有极大影响力的一些奥运明星和演艺明星,这些明星的阵容大家可以在手里拿到的宣传册里发现一些大家很关注的名字。在5月中旬的启幕晚会上,大家可以在这个名单以外,还有一些意外的惊喜,相信大家会有新的关注,这是第二个看点,它有盛大的明星阵容。

  第三个看点,美女与帅哥相映。在推出24位帅哥的同时,我们还推出他们的美少女的啦啦队,这是晚会的第三个看点,美女帅哥相映,但是核心的内容就是我们必须要推出的青春男孩的24人梦之队,他们会以不同的方式,以大家意料不到的一种方式来出场,他们会在奥运冠军和演艺明星的率领下闪亮登场,这是一个很值得期待或者是很值得大家关注的一个环节。

  这是我们希望在晚会上使显得四大看点。

  整个电视活动的流程设计,我们安排为三个单元。第一个阶段是前期展示阶段,它是由24进12这么一个过程进行的,这个阶段的节目总共有4期,每期节目有6位选手参与进去,我们主要安排一些非水上项目作为竞技的内容,通过团队的成绩和个人的体育精神来评判作为标准,每期淘汰两个人。这些节目形式通过四期的反复,最终决出梦之队的16强,这是第一阶段的节目情况。

  从具体的竞赛环节上来看,我们每一期都会安排两位演艺明星和一位奥运冠军参与,中间包括一些外景部分和棚里部分,外景部分会安排演艺明星率领选手完成一项挑战,比如挑战王军霞的王米记录。这个看似匪夷所思的记录怎么被一些普通的年轻人所刷新、打破,这是一个很值得期待,很值得大家去关注的一个环节。我们在竞赛环节里,在外景部分会通过这么一些具有体育竞赛内容,又具有高度的综艺内容的一些环节的安排,来判断这个选手的去与留,最终通过24位选手的竞争留下16强。这是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是16进12。这个环节我们称之为是明星运动会。这个阶段的节目总共也有4期,我们会正式地进行水上径赛项目,也以团队成绩和个人成绩作为标准,每期淘汰一人,会分成蓝白两队,每队8人,通过三轮的PK,分出两队胜负的结果,最后胜队中的优胜者直接晋级16强,负队的中8名选手累计分最低的出局。这是第二阶段。

  第三阶段是12进5的演艺训练营的阶段。总共有5期,我们主要针对男孩真型这么一个电视剧的拍摄主体的要求,我们每期要晋级一位选手,最后要组成电视励志剧男孩真行的五人主演团队。在竞赛单元部分,12位选手全部独立作战,每一期节目都要接受更高、更快、更强三关的考验,他们累计成绩排名在前四强的选手要进行一些演艺的才艺比赛,包括音乐、舞蹈,包括情景戏剧的一些表演,有评审组选出一人晋级5强。这个节目循环5期,最后决出5强。

  在8月18日,我们还进行一场王者之战,也就是电视活动作为一个封闭的电视节目,最后要产出一名冠军,这个冠军也是梦之队的队长,也是《男孩真型》这部电视剧的第一男主角。在电视活动过程中,我们安排的主持人主要还是朱丹和其他一些每主持团队来组成一个主持人团队,其中个别的一些场次我们已经邀请到了庾澄庆、黄子佼、黄健翔作为嘉宾主持来出场,在主持团队里大家也会有一些意外的惊喜,大家会在浙江卫视的屏幕上发现一些很具有人缘的主持出现。

  在水上项目的教练,我们已经确定了两个重要的人选,大家已经看到,这是我们的形象代表和宗较头田亮,我们还要安排一位演艺的总教头,已经锁定了一位特别有人气的女演员,她即将在我们以后的启幕晚会上和大家见面。其他的演艺明星,我们通过跟华谊和橙天达成一种打包式的整体合作,来满足整个明星资源的需求。除了正常的电视节目的安排以外,还会安排日常节目的播出,这个节目的播出会延续到8月份,第二期节目开始以后,我们会一直延续到2008年8月8日。

  大家知道一个大型的电视活动的推进需要新闻媒体的整体策划和整体的布局,也有赖于在座新闻媒介朋友们大家的鼎力相助,在活动宣传方面我们进行了一些布局,包括订立合同,包括电视平台上的安排,包括新媒体的合作,包括平媒的合作和广播电台全面参与,都有全面的安排,在这里不充分展开介绍。

  整个活动的策划,从今天开始持续到8月8日,有一些重要的内容,这些内容希望媒体的朋友们能够积极关注,能够积极对我们这个电视活动给予一些关注和报道。整个推广的流程,我们从4月份到8月8日有一个总体的设计,这个活动完成以后,最后会产生一些受受众特别欢迎的一些男孩,这些男孩跟大家现在在电视屏幕上看到的一些男孩具有不同的气质。我们认为真的男孩不仅应该敢于亮出自己的歌喉,敢于秀出自己的才艺,他还应该勇于裸露自己的勇气、智慧、健康的体魄。只有这样,这些男孩才能真正被称之为真的青春的本色的男孩,只有这样我们觉得男孩才可以骄傲地说“男孩真型”,谢谢大家!

  朱丹:谢谢主任仔细地介绍,《梦想奥运真男孩》急流勇进,真的期待。咱们说了这么多真男孩,咱们也应该算是看了不少男孩,真男孩应该属于怎么样?

  胡可:是真的不是假的。

  朱丹:我知道,我们俩肯定不能参加。

  胡可:我觉得真男孩应该是比较有阳刚之气,比较有男人味。

  朱丹:现在不是比较流行花样美男吗?比较中性?

  胡可:你喜欢花样美男吗?

  朱丹:还好,一般般。

  胡可:除了外形还要有头脑、智慧、上进心、进取心。

  朱丹:没错,很多人都特别喜欢体育明星,因为他们不仅有健壮的身体,而且有智慧的头脑,最主要是他们内在的力量非常强大,无论遇到什么挫折的时候永不言败,一般都能到胜利的最高峰,这种精神满吸引人。

  胡可:这就是我们说的奥运精神。今天我们举行《梦想奥运真男孩》这么一个活动,也请了很多奥运选手为我们呐喊助威,请看魅力明星。

  (大屏幕)

  朱丹:我们俩特别喜欢那句话:“所有的男人都是从男孩开始。”

  胡可: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舞台,男孩都成长为既是真男孩,又是真男人。

  朱丹:没错,今天新闻发布会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他也是一位奥运冠军。

  胡可:而且绝对是充满阳光,充满智慧,非常帅气。

  朱丹:他到底是谁呢?先不出场,先看看他的VCR。

  胡可:先看一下。

  (田亮VCR)

  朱丹:这是我们心目当中最理想的真男孩。

  胡可:我期待已久终于见到他了。我们最终以掌声有请田亮,有请!

  (田亮上台)

  朱丹:欢迎。

  (胡可、田亮握手)

  朱丹:胡可,这样就OK了吗?只是握一下手。

  胡可:拥抱我们私底下进行。

  朱丹:开玩笑,大家放松一下。其实大家都知道上个月26日你是正式宣布退役,到今天刚好是满一个月,我们很想知道你最近对自己的发展有什么打算?

  田亮:非常关心我。因为我很年轻,我以后的路很漫长,我对我以后的发展很慎重,我会多元化发展,我首先完成我研究生的学业,当然还有其它方面。不一定会像跳水一样一如既往竭尽全力拼搏。

  朱丹:用自己的经历诠释真男孩的要求。

  胡可:我接下来要决定办一件重要的事,去清华大学报研究生。

  朱丹:老师绝对不允许你跟田亮在一个班(笑)。

  胡可:为什么你会选择《梦想奥运真男孩》这个活动?

  田亮:我虽然是一个运动员,但是跟体育相关的选秀比较少,这个活动是跟体育有关,跟我比较近,比较亲切,所以会选择这个节目。

  朱丹:是因为和奥运有关吗?

  田亮:对。

  朱丹:这是一个最完美的结合,跟体育有关,跟奥运有关系,跟娱乐有关系。

  朱丹:这次田亮担任咱们这次活动的代言人,还要当总教头,你会不会很严厉?

  胡可:是得拿着鞭子的那种。

  田亮:其实用最常用的总教练比较好,其实总教练也好,总教头也好,都是表达责任比较重,而且统管所有训练的一个人物。所以,我对这个头衔感觉压力很大。

  朱丹:你会很凶吗?

  胡可:你会骂人吗?训练选手的时候。

  田亮:我不知道到了实际现场以后,对那种屡教不改的运动员,我会凶一点,因为可能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

  胡可:对,对朱丹比较严厉一点,对我就比较和蔼一点。

  朱丹:你放心,我连入门的机会都没有(笑)。

  胡可:田亮不仅是《梦想奥运真男孩》的代言人,而且也是整个评选过程当中的总教头,接下来我们会有一个颁发证书的仪式,下面有请浙江影视集团董事长倪政伟先生颁发,有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