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想奥运真男孩》将涉及竞技运动和演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54  新浪娱乐

《梦想奥运真男孩》将涉及竞技运动和演艺活动 《梦想奥运真男孩》将涉及竞技运动和演艺活动
高克明发言 许继锋发言

《梦想奥运真男孩》将涉及竞技运动和演艺活动 《梦想奥运真男孩》将涉及竞技运动和演艺活动
主持人朱丹与胡可 田亮登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恭喜,恭喜,在这里预祝我们的总教头能够带领着《梦想奥运真男孩》这个活动走向成功,谢谢两位,谢谢!

  朱丹:倪总,有几个问题要问你,为什么会选择田亮作为咱们的代言人呢?

  倪政伟:2008

北京奥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在这一年的时间当中,体育将成为我们国人关注的热门话题。特别是奥运会更加成为我们这个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之路当中的一个兴奋点、焦点、制高点、亮点。奥运赛场不光是我们体育运动员竞技亮相的一个地方,更是我们全民狂欢的一个盛大的节日派对。承蒙刚才浙江卫视的领导所言,《梦想奥运真男孩》节目要推出一批阳光、帅气、健康、励志的一批少年形象。田亮作为奥运跳水冠军,也是中国奥运军团的有功之臣,也正是刚才说的阳光、帅气、健康、励志、向上集大成者和偶像,我们在策划这个节目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田亮。从另外一个角度讲,这个节目也是为田亮量身定做的。所以,我们非常高兴地聘请到了田亮担任了我们节目的代言和总教头,他是我们的不二之选,所以我们也感到非常荣幸(鼓掌)。

  最后我还透露一个信息,刚才浙江卫视的领导已经介绍过了,田亮要在我们这个节目的第二阶段,《男孩真型》的电视剧的拍摄当中担当主要角色。我们期望他除了在清华学习研究生课程以外,在另外我们电视剧的赛场上,也期待他能够有更出色的表演和表现。

  朱丹:谢谢。

  胡可:我们也非常期待,期待看到这样一个成功的活动跟后面拍摄成功的电视剧。但不得不问一下,请问倪总,女主角定了吗(笑)?

  倪政伟:可以由田亮这个总教头。

  胡可:田总教头,对我们两位还满意吗?

  田亮:我的权力越来越大了,选女主角是最男的一件事。

  胡可:不难,不难,其实就在我们两个人中选,不难。

  朱丹:让田亮再思考一下。先请倪总、田亮两位休息一下。

  我不跟你一起走了,你刚才都要把我踢出局。

  胡可:不会,我们俩一起在里面演twins。

  朱丹:这一次我们的《梦想奥运真男孩》除了有有关于竞技运动的环节之外还有演艺方面。

  胡可:咱们也讲到,因为后面要拍摄一个电视剧,在演艺方面的水平也是需要培养跟提高的。

  朱丹:咱们也请了很多演艺方面的教训,到底教练是谁呢?我们也拍了短片,一起看一下。

  胡可:一起看一下。

  (短片)

  朱丹:谢谢,谢谢我们这些演艺圈的明星朋友们,真男人就不怕累,勇于前进,好可爱。

  胡可:特别实在的一句话。田亮是在竞技部分、体育部分的总教头,既然有演艺明星加盟,演艺部分的总教头也要选出来。

  朱丹:大家特别想知道演艺方面的总教头是谁呢?

  胡可:他是谁呢?

  朱丹:下一次告诉我们,只要关注我们的节目马上就可以找到答案了。我们有这么多领导在场,这么多明星在场,马上就开始我们的启动仪式了有请浙江卫视总监高克明先生、浙江影视集团董事长倪政伟先生,与《梦想奥运真男孩》节目的代言人田亮一起上场。有请!

  (启动仪式)

  恭喜,恭喜,我们预祝《梦想奥运真男孩》活动圆满成功。

  朱丹:恭喜,有梦想就有赛场,有梦想就有舞台,要追求你的奥运梦想就参加我们的节目吧,恭喜。

  胡可:再次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光临,接下来的时间就是你们的专访时间。需要告诉大家5月12日我们在杭州还有一个这个活动的启动晚会。

  朱丹:之前会专门为田亮先生进行一个专门的小型媒体会,如果想参与这个活动请欢迎到杭州来。

  胡可:再次感谢各位媒体的光临,谢谢!

  朱丹:祝各位下午愉快,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