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CCTV小品大赛五一开赛 取消综合素质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第六届CCTV小品大赛决赛新闻发布会昨天举行,本届大赛最大变化是取消了综合素质考试,以观察人物练习代替,而且入围决赛的36个作品将成为2008年春晚的备选。

  央视文艺中心朱彤表示,“赵本山、范伟等小品演员就是通过参加央视小品大赛、《综艺大观》被观众熟悉的,所以本届大赛担负着为2008年春晚选材的任务,入围决赛的36个节目我都看过,质量很高。而且本届比赛取消了综合素质考试,取而代之的是观察人物练习,就是选手自己选择一个生活中的对象加以模仿,创作一个短小的生活片段。”

  据记者了解,本届大赛每场决赛都会按职业组和业余组评出最佳男女演员各一名,在5月7日颁奖晚会上会评出职业组优秀男女演员、业余组优秀男女演员。央视今年要举行舞蹈、小品、器乐三项大赛,春晚语言类、歌舞类节目很大部分要从中产生,总导演人选将在7月底确定,届时他的主要工作将是从这三项大赛里挑选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