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林志玲暗中再较劲 加盟第一次心动攀比酬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10  南京晨报
赵薇林志玲暗中再较劲加盟第一次心动攀比酬劳

赵薇

赵薇林志玲暗中再较劲加盟第一次心动攀比酬劳

林志玲

  晨报讯 近日赵薇林志玲因为争夺吴宇森新作《赤壁》的戏份而闹不和的新闻被传得沸沸扬扬,昨天,两人间再一次传来了不和谐音符,原因是两人同时加盟重庆电视台的“第一次心动”,为酬劳待遇相互攀比而再一次引发新一轮明争暗斗。

  据了解,赵薇和林志玲分别是以嘉宾评委和主持人的身份加盟今年的“第一次心动”,刚刚签约李泉音乐公司的赵薇为了争取到“第一次心动”评委的身份,活动结束就从现场马不停蹄地赶赴北京郊区的剧组会见“第一次心动”的总导演周稚舜,基本确立了合作意向,当赵薇得知《赤壁》中的竞争对手林志玲同时也加盟“第一次心动”的时候,身边的经纪人陈蓉立即警惕起来,旁敲侧击地询问起林志玲的加盟方式以及酬劳等隐私,请求“第一次心动”剧组务必在邀请酬劳上高过林志玲。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第一次心动”导演周稚舜的电话,周导在电话里表示“在酬劳待遇方面和明星都是签署的保密协议,不太方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明星的酬劳都不一样”,当记者向周导求证赵薇和林志玲各自的酬劳费用以及双方是否存在“暗中较劲”的情况时,周稚舜客观地回答“和双方谈加盟待遇时,的确两边都希望在劳务方面压过另一方,从聊天的感觉上能够察觉到双方可能会有些许小摩擦,起因很有可能出自她们共同出演的那部电影身上。”

  记者又电话连线了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向她求证林志玲和赵薇的不和传闻,和周导比起来,江怡蓉的回答则非常官方,表示没有可以刻意去和赵薇比薪酬待遇,也否认两人在电影中有不和的传闻。作者:王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