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下交通站》下月亮相 英达用新作回应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如今电视荧屏上涌现不少情景喜剧,而英氏情景喜剧却少见了踪影,不少观众觉得英达是不是“江郎才尽,歇菜了。”昨天,在首部红色情景喜剧《地下交通站》的开播仪式上英达用最新作品作出了回答:“我们没有歇菜,这部戏就是一个证明。”据悉,本剧将于5月6日开始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开播。

  昨天,出现在现场的无论是总导演英达、编剧兼导演英壮还是演员吴越(blog)李琦刘金山等以及主持人那威都是一水儿的男子汉,甚至惟一的捧场嘉宾也是从台湾来的齐秦(blog)。如今无论古装剧还是现代剧,似乎没有漂亮女演员没有爱情戏就不能成为一出戏。但是英达表示,《地下交通站》就是一部“和尚戏”,两位女演员一位是老太太,还有一位是日本人的媳妇,不是主演也没有爱情,这部戏完全靠的是戏剧本身吸引人。英达称这部《地下交通站》为“中国版的《虎口脱险》。”

  编剧兼导演英壮介绍,当他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向广电总局申报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得到的答复让他大感欣慰:“革命历史题材的情景喜剧,不是禁剧而是处女地。”

  最近荧屏上情景喜剧犹如雨后春笋,却很少见到英达等人执掌大旗。英达说:“《武林外传》《家有儿女》等剧都是英氏旗下年轻导演的作品。而这部戏的播出,证明我们没有歇菜。”他说自己老了,但是让他欣慰的是下面还有英壮、英宁还有很多不姓英的导演在继续着情景喜剧。

  

  【链接】

  《地下交通站》

  该剧讲述了在1940年前后,几位共产党员以冀中安丘县城一个驴肉馆饭庄为掩护,与敌人展开睿智周旋斗争的故事。一改以往抗战题材作品比较严肃或者悲情的基调,用室内情景剧的方式演绎了一幕幕喜怒哀乐的精彩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