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自导自演宣传片 演摄影师自嘲形象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贾樟柯似乎现在成了宣传短片的热门导演,刚为南方都市报执导了《我们的十年》宣传短片,又为内蒙古卫视执导了《我的品质生活》电视宣传短片,4月25日,贾樟柯出现在北京宣传片启动现场。在这部宣传短片中,贾樟柯不仅任导演,还亲自上阵出镜,饰演了一位摄影师,贾樟柯对自己首次出镜做演员显得不如做导演自信,表示自己只是偶尔客串一把。

  据贾樟柯介绍,宣传短片并没有出现体现内蒙古元素的蓝天、白云、草原、骏马等,而是极富都市气息的现代生活。贾樟柯说他希望让观众看到内蒙古的变化。片中,贾樟柯扮演了一个到处找镜头的摄影师,开着很时尚的车在摩天大楼的都市穿梭。风格非常前卫动感,与他在自己影片中体现的质朴,缓慢的节奏大相径庭。对自己在片中的表演,贾樟柯笑称第一次在监视器里看到自己很不习惯,“表演我是尽力了,可惜形象不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