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颂贤《心动吧》大唱方言版《不见不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46  新浪娱乐
吕颂贤《心动吧》大唱方言版《不见不散》(图)

吕颂贤演绎《不见不散》

吕颂贤《心动吧》大唱方言版《不见不散》(图)

吕颂贤在节目现场

  他曾经是风靡一时《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他的俊朗外型、灿烂的笑容为他赢得了无数的影迷,他就是香港性格小生吕颂贤。4月27日,这位实力影星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理访谈类节目《心动吧》,让我们领略了这个戏里戏外的令狐冲。

  因为令狐冲,让更多人认识并喜欢上了吕颂贤,剧中有情有意的令狐冲和生活中的吕颂贤,是否有其相似之处呢?吕颂贤的回答很肯定,“其实我和令狐冲很像,也是重感情的人。很多人问我是怎么演的,其实我觉得我根本没有在演,我只是很舒服很自然地去做那个角色。”

  不过《笑傲江湖》对于吕颂贤来说,毕竟已经是过去时了,他最近刚刚拍完了新戏《绣娘兰馨》,在这部电视剧里,他饰演了一个“超人”。用吕颂贤的话来说,这个“超人”就是“超级好的人”,是“为了爱情可以奉献一生的,比令狐冲还要好的男人”。看来,吕颂贤的好人形象一定会越来越深入人心了。

  在最近某电视台举办的《非常有戏(blog)》中,我们也看到了吕颂贤的身影。不过他并不是唱京剧,而是选择了一段《三岔口》中的打戏。就是这段打戏可把吕颂贤愁坏了,虽然以前拍戏的时候也有打戏,但也就是摆两三个动作而已,但这次要有两三分钟的连贯动作,而且还要很标准才行。现在回忆起练习的那段时间,吕颂贤仍是一脸感慨。

  近年来,吕颂贤开始更多的和国内的演员合作,合作多了,原来语言上的差别也渐渐可以适应了。在节目现场,主持人和吕颂贤就根据电影《不见不散》中的一个片断,来了个“鸡同鸭讲”。其爆笑效果,堪称一绝。

  有热心的影迷在《心动吧》的语音信箱中给吕颂贤留言,想知道他是怎么理解“幸福”这两个字的。在思考的间隙,吕颂贤的脸上就流露出一丝幸福的痕迹。想知道他是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吗?想通过心理测试认识一个真实的吕颂贤吗?那就不要错过4月27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更多精彩等着您。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