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游侠传》刘添月男装造型堪比林青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28  新浪娱乐
《大唐游侠传》刘添月男装造型堪比林青霞(图)

刘添月男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投资拍摄的《大唐游侠传》已在横店开机,开机仪式上,首次亮相媒体的女主角之一的刘添月,以一身黑红搭配的男装造型示人,身材高挑的她甚是引人注意,照片一经发出变被连续转载,更被某大型论坛称赞有当年《东方不败》中林青霞的俊俏与帅气。

  此次能够携手张纪中(blog)导演,并在众多竞争者中崭露头角,到最后开机前才决定雀屏中选的刘添月,深知能够合作国内顶尖电视剧团队的幸运,不仅每天熟读剧本揣摩剧中角色的神态气韵,更在没有通告的时候早早抵达片场观摩练习,一方面虚心向武术指导请教武打招事以巩固剑着套路,另一方面为了更好的体会侠客的姿态与气质,眼看黄维德(blog)何琢言(blog)、路晨等人早已进组三周密集练习,进度严重落后的她更是苦力每天超时练习18小时,还特意向道具人员借了一把木剑回到宿舍照着镜子练习,简直做到剑不离手。

  从没有出演过古装剧并第一次拿剑的她,刀、剑分不清手腕的运用,拍戏之后才知道拿法不同,之前过度使用手腕也让自己扭伤,刀剑不长眼又常常在练习中划伤自己手脚皮肤,因此才短短几天,刘添身上又是中药膏药又是创口贴,让她不由得大呼:侠女真不好当。

  虽然现在中性风甚为流行,但一身黑衣面貌娇美的刘添月还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很多网友自发为她组成加油团,开立专区,客观评价她的男装气质叫人回想起当年林青霞在《东方不败》中塑造的经典造型,更称赞导演选角眼光犀利,完全符合他们心中“夏凌霜”的模样。本精通爵士现代舞的她,非常羡幕擅长民族舞蹈的路晨武功学得又快又精,张纪中导演明白刘添月的担心,灵机一动跟武术导演商量,干脆运用刘添月现代舞的一些肢体和动作化为新的武打招数,这样便一举两得,即有看点,又出新意,因此日后看官们必能看到具有新鲜感的武术动作设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