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五一假期没计划 进棚录歌是首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58  新浪娱乐
韩雪:五一假期没计划进棚录歌是首选(附图)

韩雪

  为拍摄《爱情占线》,已经数月没有好好休息的韩雪(blog),终于盼到该剧昨天正式杀青,连日来的紧张与忙碌也正式告一段落。

  按说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一下,甚至去异地度假什么的了,但对韩雪而言,只是一部戏的杀青,而工作还要继续。后面接踵而来的都是拍戏期间欠下的通告,最紧要的莫过于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了。

  在影视上素有“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韩雪,于2004年首度推出个人音乐大碟《飘雪》,同名主打翻唱自日本天后中岛美嘉的《雪之华》,经过韩雪抒情的唱腔演绎,一经推出即赢得中日两国歌迷的追棒,而韩雪也凭借此张专辑一举拿下当年所有音乐颁奖的“最佳新人奖”。

  事隔一年多之后,于2006年再度重磅推出第二张唱片《夏·恋情》。在坚持走抒情的音乐路线上,新加入一些轻快的舞曲旋律,不仅再度引起歌坛的侧目,更是完美实现了从“最佳新人”到“最佳歌手”的质变,并凭借主打歌《竹林风》成功登陆春晚,成为该年度春晚最具瞩目的亮点之一。

  第三张专辑原是公司在推出第二张之后就列入计划的,然而由于韩雪的通告实在太多,公司的计划不得不随着她个人的通告一推再推,终于等到她杀青,制作班底马上把进棚提到日程中,休息对韩雪而言已经成为一种奢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