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末期待三好美女 型秀三管齐下成都防舞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59  新浪娱乐
周末期待三好美女型秀三管齐下成都防舞弊(图)

长沙舞弊案引起了多方关注

周末期待三好美女型秀三管齐下成都防舞弊(图)

希望出台的方案能防止舞弊案再次发生

周末期待三好美女型秀三管齐下成都防舞弊(图)

型秀本周末来到成都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2007我型我秀音乐剧演员招聘将进驻成都,型秀主办方相当看好成都年轻人的实力:“我们希望成都站能够出现全面发展的演员,尤其期待唱功好、表演好、外形好的三好美女。”另外,对于长沙站中出现的应聘演员集体舞弊事件,型秀主办方除了及时遏制了事件的发展,另外还在网上公开征集“反作弊术”,目前主办方根据回馈,在招聘环节上做出了调整,敲印张、贴贴纸等等方要“三管齐下”防作弊!

  巴蜀之地期待三好美女

  07我型我秀已经走过上海、杭州、福州、长沙四个城市,每个城市20强都有风格各异的美女涌现:如上海的大眼娃娃徐文佳、杭州的个性美女吴昊婧、福州的李宇春(blog)原型刘欣、长沙的军旅美女王晓薇。而巴蜀之地向来盛产美女,刘晓庆(blog)蒋勤勤、戚薇(blog)等都是各个年代的大众情人,因此型秀主办方尤为关注成都站,希望出现完美型的“三好美女”:“戚薇虽然很漂亮,但是唱功有一些欠缺,刘钰佳虽然唱功好,但是长得还不够惊艳,所以我们希望这次成都站的应聘演员中会出现几个唱功、表演、外形俱佳的三好美女。”

  不少人认为四川美女前几年被各大活动筛选了一遍,优质美女所剩无几,我型我秀成都招聘会将遭遇“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情形。型秀主办方并不担心,认为这是杞人忧天:“那些活动选的都是歌手,而型秀音乐剧选的是演员,唱功与才艺五五开,既然我们的选择目标不同,前来应聘的年轻人自然也不同,不会存在‘无米之炊’的情况。”

  网友支招三管齐下防舞弊

  4月21日、22日“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长沙招聘会首曝“演员集体舞弊事件”,数十位参与作弊者全部被主办方清查淘汰,并被取消参加今年“我型我秀”其他城市招聘的资格。这是“我型我秀”举办4年以来第一次发生舞弊事件,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虽然主办方及时遏制事件发展,并且增加核对签名的环节,“但如果招聘会人非常多那工作量会非常巨大,我们担心在成都站人力会不够!”所以型秀主办方于4月25日在网络上征集网友的“反作弊术”,短短一天便收到数百封网友来信,网友们给出的招数真可谓丰富多彩,有的建议让“警察叔叔”帮忙核对,有的建议指纹鉴别,有的建议贴上激光防伪贴……有的甚至极端地提议“我们这里高考(blog)的时候就是让武警带着大狼狗看着,看谁敢再作弊!建议型秀也这样学习。”

  主办方经过讨论后,综合考虑决定要在成都“三管齐下”防作弊。

  第一招,敲印章。“从成都站开始,首轮考核官会人手一只‘型秀印章’,演员报名表上除考核官的签名之外必须有代表通过印章,否则报名表将作废。第二招就是,第一天和第二天的印章和颜色都不同,防止携同一张报名表再次应聘。”

  除印章之外,还会有“专用贴纸”用于防止舞弊。“每位通过第一轮面试的演员将被贴上一张专用贴纸,上面有名字与编号,防止有人把粘纸转贴到别人身上。”

  另外,一旦发现作弊者,惩罚也相当严苛,演员将被取消参加“我型我秀”的资格。“我们当然不希望动用这个惩罚,但不学会做人是不可能当好艺人的。诚实绝对是做人最起码的道德底线。如果他们尚未成名,就缺失诚实,日后更不必谈艺德了。就算这个人再怎么唱演俱佳,我们也不可能让他加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