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奶爸《天下女人》畅谈育儿经 刘仪伟最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4:30  新浪娱乐
明星奶爸《天下女人》畅谈育儿经刘仪伟最专业

明星奶爸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

明星奶爸《天下女人》畅谈育儿经刘仪伟最专业

刘仪伟、景岗山、杨澜、郭涛

明星奶爸《天下女人》畅谈育儿经刘仪伟最专业

景岗山与郭涛

  新浪娱乐讯 今年生产扎堆,在今年有个宝宝成了很多未婚、新婚、久婚的众多人民群众的一致愿望。对于男人们来说,升级当一个好爸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近日刘仪伟郭涛(blog)景岗山(blog)做客《天下女人》,畅谈他们“奶爸”经历的苦和乐!

  刘仪伟——我抚育她的每一天都是她给予我的最美好回报

  刘爸爸可以说是三位“奶爸”当中最具专业知识的一位了,其科学孕儿、育儿堪称各位准爸爸和年轻爸爸们的楷模!用刘仪伟的话来说,从宝宝的孕育到成长“完全是按照科学的步骤来的”!从孕前准备到最佳受孕时期,再到宝宝一天的吃喝拉撒,刘爸爸都有严格的时间表哦!现在刘爸爸的日常工作又多了一项重要任务,那就是和家人检查宝宝的便便是否正常,虽然日常的琐事但是在刘爸爸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来擅长做饭的刘仪伟自从有了宝宝之后就开始多方面发展了!

  景岗山——我和孩子互为玩具

  现在有很多爸爸们都会拿摄像机记录下宝宝出生、成长的全过程,景岗山也不例外。儿子出生的时候,景岗山就在产房里“摄像机举着,也不动,就看着”。纪录孩子的成长成了景岗山的一大乐趣,“磁带一盘九十分钟,就这么一直拍”,“一会儿把特写摇到手,一会摇到脚,到脸”。对儿子用情至深的景岗山慨叹:“生了孩子之后,心甘情愿的被拴住了!”儿子也没有辜负帅爸爸的一番苦心,现在跟景岗山已经到了哥们儿的地步,关系不是一般的铁!

  郭涛——我要儿子像石头一样坚强!像石头一样疯狂!

  虽说生儿生女是自然规律,但是郭涛丈母娘神秘的“手抄本”还是让他知道自己的宝宝是个“猪儿子”!因为在妻子怀孕期间郭涛一直疯狂的工作着,将妻子完全托付给了丈母娘娘,她自己只能用给妻子打电话的方式弥补亏欠。当问到郭涛看到儿子出生时候的感觉时,郭涛激动地说:“我看我儿子第一眼就知道错不了,就是真抱错了,我肯定在

医院里找就能找到他!”自信的郭爸爸为了纪念《疯狂的石头》(blog),给儿子取了个小名“石头”,现在的他看着睡梦中的小石头冲他微微一笑,就醉倒在幸福当中了!

  三位奶爸谈起自己的育儿体会滔滔不绝,但是回答起来好奇宝宝的问题时还会不知所措。“我从哪里来的?”“为什么我跟妹妹长的不一样?”“为什么叔叔、阿姨抱在一起嘴对嘴?”想知道我们的嘉宾是怎么回答这些尖锐的问题的么?请关注,湖南卫视4月28日23:45分播出的《天下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